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10

全体校学生会干部: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青办联发〔20211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黄山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组织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持续深化黄山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

二、述职时间

    1214日下午

三、述职方式

考核对象从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知识学习、履职能力、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撰写任现职以来的述职报告,参与述职人员需提交文字版述职报告,并采用现场PPT演讲汇报的方式进行,每个人汇报时间不超过五分钟。根据述职重点内容现场评分。

四、评议方式

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工作人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组成评议会,根据述职报告内容、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考核对象进行评议,并最终形成“优秀、良好、一般、差”四个等次的总体评价。

五、考核结果的运用

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轮校级学生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综合评价为“一般”的,对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综合评价为“差”的,将予以劝退或免职。

六、工作要求

(一)考核对象从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知识学习、履职能力、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不少于800字),于1212日前报送至邮箱hsxyxsh@126.com

(二)评议会成员要以主人翁的态度,高度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评价。

(三)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考核说明.docx

                                    黄山学院学生会

                                    20221121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