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志愿者服务中心

志愿者服务中心介绍

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简称志愿中心,是黄山学院团委直接领导的校级志愿组织,是各学院(组织)志愿队伍开展志愿活动的具体执行协调管理机构。它成立于2018年6月7日,可以说是一个年轻的组织,如今的志愿中心各方面机制体制也正在不断的完善,而这份新可以带给我们更多地挑战。志愿中心以“一心一团五部门”为基本工作机制,内部设立策划部,秘书部,培训部,外联部,宣传部五个部门,主要协助校团委管理我校的志愿组织工作,促进我校志愿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以履行青春使命,争做志愿青年为宗旨,搭建校地合作志愿服务平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青年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平台,引领青年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体系进一步发展。

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框架.pdf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