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23

近日,“兴泰赋能 智赢未来”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举办。我校选送的作品获得铜奖1项、优秀奖4项。

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共遴选推荐5个创业项目参加活动。经过评审,《黄山市艺趣空间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铜奖,《校园智能垃圾分类》《江南元博国际科技数字研究》《黄山战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黄山市茶忆徽州责任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

“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是安徽省共青团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活动,是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比赛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青联、省学联联合主办,共征集了全省高校的269件创业项目参加本项活动。

黄山学院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省赛获奖名单

                                      (撰稿:团委董转年,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