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省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4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第六届全省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在合肥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万科含荣获学生组特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员的良好风采。


此次全省微团课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本次活动自2023年9月启动,校团委高度重视,通过举办校内微团课、微视频大赛,遴选优秀选手和作品,切实提升团员青年理论宣讲能力。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挖掘更多具有丰富内涵、受同学们喜爱的思政素材,营造创新团课形式的良好氛围,全方位助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团课活动中。努力培养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芳华在与祖国发展的同频共振中熠熠生辉。

 

 (撰稿/摄影:团委程锦;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