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校团委举办“第42届团学骨干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3月7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办“第42届团学骨干论坛”,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专兼职书记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4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十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扩大)会议精神、共青团安徽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文件内容。

会议结合学习内容强调,一要聚焦中心突出亮点,打造团学工作品牌。要紧紧围绕团的职责定位来谋划工作,出实招、出真招。努力创建具有学院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增强育人工作实效;二要结合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和团学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计划、有进度、见成效;三要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还就“学雷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社团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撰稿:团委程锦、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