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 2024 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200

3月1日下午,黄山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 2024 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出席活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全校各二级学院专、兼职团干部,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志愿团队代表约300余人参与活动。

章文静指出,过去的一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围绕学校发展的工作大局,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了“学雷锋”“我为同学做实事”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了一批精品志愿服务项目,促进我校学雷锋活动蓬勃发展。她强调,一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争当学习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二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让团旗紧跟党旗飘扬在战斗一线, 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好样子;三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坚持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层次,凝练具有黄山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邱慧宣读了表彰决定。信息工程学院“百村千户”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队等10支团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王迪等549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3 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向阳,2023年度优秀志愿团队代表外国语学院谢方婷分别发言。

章文静宣布“雷锋月”启动并为志愿服务团队授旗。


会上,宣读了《黄山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标志着我校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团委汪春艳、志愿服务中心胡雅暄;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