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校级学生组织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2月28日下午,校团委于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校级学生组织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汪洋、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出席本次大会,校级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汪洋对五家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有理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引导广大青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敢担当。要充分发挥组织体系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三要肯吃苦。要对党的国家政策和理论进行“青言青语”转化,有效解答青年学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活动现场对年度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素质拓展与认证中心五家校级组织轮值主席依次作2023年工作汇报,各指导老师从工作完成度、工作创新度、工作成效和大局贡献度等方面进行点评。

(撰稿:团委董转年;摄影:新媒体中心;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