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校学生会召开第十九届主席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114

12月13日下午,校学生会于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黄山学院第十九届主席论坛。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汪洋、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杨潇、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黄山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义其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进团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学生会改革进行时让述职评议赋能学生会健康发展——“学生会改革进行时”述评之六》等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各级学生会一要信念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锐意创新。在活动形式和方式上要突出新意、创新载体,吸引青年、服务青年。三要善于斗争。要以从严从实的态度,真找问题、真找问题,形成工作闭环。四要无私奉献。要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五要严守纪律。要养成正确的道德认知,做到修身立德,培育学生会风清气正的氛围。

会议集体通过了改聘校学生会秘书长的决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负责同学就年度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学期末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撰稿:团委董转年、张怡然;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