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校学生会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新任职成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13 浏览次数: 4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10月11日,校学生会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团校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新任职成员培训大会。校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共青团指导学生联合会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并提出学生会成员要加强思想建设、恪守学生本分、强化综合素养、提高个人能力,切实发挥学生会干部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作用。会议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坚持从严治会,践行服务宗旨,接受广大学生监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发挥学校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对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干部的作风,促进学生组织的良性发展,推进学生会作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校学生会;摄影:校学生会吴嘉惠;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