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暖心出校门,志愿传千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自3月以来,校学生会立足服务对象的需求,结合“团支部进社区”、学生会团支部校外实践等工作要求开展“暖心出校门,志愿传千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黄山市昌仁颐养中心,校学生会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活动中,校学生会志愿者们慰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老年人谈心,听老年人分享人生经验,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在老街社区,校学生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清洁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分工合作,拿着镊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老街路面白色垃圾;同时向路过的行人宣传环保意识,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并自发为环卫工人送水,感谢他们为黄山市环境卫生做出的突出贡献。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行动践行着青春誓言、彰显着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校学生会将持续发扬自身广泛联系青年的组织优势和灵活多样的活动优势,用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服务广大同学思想成长。

(撰稿:团委张瑞,校学生会马振成;摄影:校学生会王淼;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