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马班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100

5月19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团校教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校团委书记邱慧作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团课。校青马班全体学员约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过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引导青年学生建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团课活动,对于促进青马班学员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知,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学子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团委董转年;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