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学党史知党情 传承红色基因”线上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7 浏览次数: 29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6月6日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党史线上打卡活动,此次线上打卡活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计学习成果,各学院积极响应组队参与,共有130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线上活动。

   参与学生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听松青年”,点击子菜单“线上打卡”,进入学习界面,并参与答题。答题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转折点,重要会议精神,理论方针路线等内容。内容涉及面广,史料详实,全面展现党的历史成就、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促进我校青年学子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前进历程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此次打卡活动充分调动了我校青年学子党史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各二级学院参与党史学习活动的积极性,将党史学习贯彻始终,引导我校学子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