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年报专版报道我校悦读立芳华 书香溢校园读书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1月3日,安徽青年报在第三版中,以《黄山学院:悦读立芳华 书香溢校园》为题,专版深度报道我校读书主题系列活动。

报道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有关要求,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黄山学院举办“悦读立芳华 书香溢校园”校园读书主题系列活动,让阅读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

报道强调,黄山学院通过系列读书活动号召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让校园里充溢着浓浓的人文气息。最是书香能致远。值得一提的是,在数字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传统的书籍、经典的读物仍是青年学子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非但没被淘汰,还因其独特、无可替代的阅读体验和丰富内涵,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

(撰稿:团委程锦;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链接: http://epaper.ahyouth.com/paperdetails.php?CurrPeid=2305&CurrSid=22223&newsid=63886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