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暨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42

  12月30日下午,校学生会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校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暨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副书记汪洋、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董转年,校学生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成员杨可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分别进行述职,重点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客观展开本学期的工作汇报与自我评价,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与思考,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

  汪洋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实际行动筑牢对党绝对忠诚品格。二要厚植爱国情怀。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长河中。三要勇担时代使命。时代呼唤担当,学生干部应拿出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重任,摒弃躺平心态。四要锤炼干事本领。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做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新青年。

   活动现场颁发了黄山学院学生会工作“优秀个人”奖项和“优秀部门”奖项。

   接下来,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也相继开展述职评议会。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学生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奋斗书写新的篇章,用汗水浇灌新的希望。下一步,校会将锚定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蓄积坚韧之力,驰而不息向前进,共同铸就美好未来。

                    (撰稿人:团委董转年,校学生会王淼;摄影:校学生会吴嘉惠;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