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安徽省电商直播创新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33

为进一步深化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助力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22日,校团委书记邱慧,副书记汪洋一行赴安徽省电商直播创新中心参观调研。

团委一行在创新中心负责人带领下,对安徽省电商直播创新中心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了解,包括直播电商培训孵化学院、专场直播间、供应链仓库等,进一步熟悉了直播带货宣传、销售、幕前幕后的运营模式。参观过程中,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直播发展前景以及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并围绕电商产业内涵、相关专业知识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拓展了共青团帮扶就业的渠道,为促进黄山学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撰稿:团委李晟;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