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评“最美新时代未来大先生”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26

近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华中师范大学陶行知国际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生活·实践”教育年会暨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交流大会在武汉举行。我校艺术学院2021级音乐学罗宇彤同学获评“最美新时代未来大先生”,并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我校高度重视学陶师陶工作。举办“举办行知路上——全国优秀大学生研究生学陶师陶夏令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以先生为标杆,从先生的思想、精神和品格中汲取前行力量。组织开展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2周年主题活动,按照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育思想,引导广大师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成长成为为新时代的“大先生”,为我国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罗宇彤,艺术学院2021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前往富溪乡参加“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践行“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深刻内涵。

                                 (撰稿:团委董转年,罗宇彤;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