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第七期团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团干部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仰者和实践者。12月6日晚,校团委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主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应邀作主题报告。校级第七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章文静从时代背景、实践伟力、立场观点方法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详细分析了“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十四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并联系共青团工作,要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开展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记跟党初心、坚定砥砺使命,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报告会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和指导意义。

接下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将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综合素质提升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团员对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光辉历史的了解,激发了团员们的爱国热情,使团员们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的使命,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撰稿:团委董转年;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