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引领,凝聚育人合力——校团委召开《黄山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11月29日下午,校团委于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黄山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意见座谈会。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社团会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黄山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选齐配好一批政治素养高、工作能力好的社团指导教师,才能推动社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二要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管理,强化社团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将社团指导教师对社团工作的指导落到实处;三要做好社团指导教师工作考核,完善社团指导教师待遇体系,从而增强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带领学生社团举办有自身特色的活动,形成新时代学生社团的新名片。

各社团负责人和各社团指导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其中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在发言中提出社团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应该在互相借鉴中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发展,提升社团指导教师工作能力,加强指导教师队伍建设。

此次座谈会推动了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的有序发展,完善社团指导教师工作考核制度和社团指导教师待遇体系,有利于学生社团的正规化建设,更好开展社团活动,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和谐发展,为发挥社团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贡献社团力量。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