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新使命,团结共赴新征程——校学生会召开黄山学院第十七届主席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0-01 浏览次数: 71

 9月27日下午,校学生会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论坛,校团委副书记叶继发、校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瑞,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和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会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 研究生会) 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等相关文件。会议强调,各级学生会组织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学生会新入职成员秋季培训会,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二要明确自身组织定位,牢记服务同学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坚定推进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将改革成效与工作实效相统一。三要强化学生队伍建设,提升自主管理能力,切实发挥好学生会组织的桥梁作用,持续开展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

会上,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文学院轮值主席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规划调整和安排部署,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赤心起航,展望未来。本次学生会主席论坛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下一步,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更加积极深入地开展思想引领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权益维护职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青春力量。

(撰稿/摄影:校学生会王淼;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