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学习促成长,砥砺前行正当时——校学生会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10

为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听取收集并解决广大同学在学业发展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力争上游、崇德向善,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校学生会于5月2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特邀我校“十佳大学生”获得者20制药工程1班沈彩云作学习经验专题分享。全校300余名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沈彩云同学从不同学科特点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培养创新能力、加强管理能力、端正学习态度,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和价值观,激励同学们立足现在、规划未来,积极实践、勇于尝试,自主学习、把握自我成功之路。活动现场激情洋溢,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疑问,得到主讲人有针对性地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会更加注重能力提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扬学习之帆,让未来起航。

本次分享会为校学生会“听松青年说”品牌活动之一,充分发挥校学生会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帮助我校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在为我校学风建设添上绚丽一笔的同时,助力我校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活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人:校学生会张佳悦、陈宇静;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