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 83

  4月14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团校教室举办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报告会。黄山振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山市共青团开放创新好青年何建应邀作主题报告。全校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提升自己的能力。并抓住时代对青年的要求,立足实际,寻找机会,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他还介绍了黄山市的就业和创业政策,鼓励青年大学生,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提升本领。同时,结合黄山市的资源和市场,积累能力,勇敢创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校启航青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通过举办就业创业类主题报告会、“挑战杯”系列赛事、遴选就业“引航导师”等举措,不断夯实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思想基础,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助力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

   

                                           

(撰稿:校团委;摄影:校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