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启智伴我行,学子笃行扬风帆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10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在国家第九个宪法日之际,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宪法启智伴我行,学子笃行扬风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上午,校学生会邀请各位学生代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以直播为契机,开展“宪法晨读活动”认真学习宪法法律专业知识,会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对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感悟,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自觉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青春力量。

12月5日,校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之家开展两期“宪法知识宣讲会”活动,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宪法部分章节和条款,深入学习宪法、感受宪法,于会后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一系列宪法宣传学习活动,以多种形式引导全校青年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弘扬宪法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和坚定捍卫者。

 

(撰稿:校学生会马振成摄影:校学生会陈双燕、张萌萌;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