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 青春杯”轮滑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0

11月26日至27日,由校团委、校体委共同主办的黄山学院第六届“青春杯”轮滑赛在横江校区轮滑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团体总分前八名队伍分别为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文学院。

来自全校13个学院近2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及轮滑展演活动。比赛共设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1000米混合团体计时赛;速度过桩个人赛、花式绕桩、双人花式绕桩、花式刹停、轮滑平地跳高;轮滑平地回转100米计时赛;滑板街式赛;轮滑舞蹈;轮滑阻拦直通车选拔赛7大类15小项比赛。

本届轮滑赛不仅加强了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轮滑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为我校备战2023年全国轮滑锦标赛和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储备人才队伍。

(撰稿:体育学院廖祥龙;摄影:体育学院;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