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青春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10

 10月26日晚,校团委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大学生青春思政课活动。校院两级团委负责人、全校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团誓词、微团课、人物访谈、歌颂新时代等形式讲述了青年大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奉献祖国”的生动事迹。集体重温入团誓词,以青春的豪迈唱响“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主旋律;从党和国家的角度对新时代青年提出期望和要求,引领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开展优秀大学生朋辈经验分享,激励青年怀抱梦想的同时,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用歌舞礼赞新时代,这是对中国共产党最长情的表白,表达了青年一代的共同的心声。



                                      

一直以来,我校青年学生在党团组织的关怀下,做到知党情、受锻炼、增阅历、长才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奉献国家和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撰稿:团委董转年;摄影:新媒体中心;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