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届“农行杯”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7

11月23日,黄山学院第十届“农行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中国农业银行黄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辉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文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学院领导,相关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比赛。

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淘汰赛、排位赛等环节决出了四支优秀队伍参加本次决赛,最终,文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文化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艺术学院代表队、建筑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五名,旅游学院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七名。文学院吴嘉怡,文化与传播学院王欣成,外国语学院章欣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张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决赛中,正反双方就“对人际关系影响更大的是道义还是利益”的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选手博学善知,针锋相对,为在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吴敏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的点评。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辩证分析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宋伟超;摄影:新媒体中心周晗玥;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