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黄山学院第三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10

各业务指导单位、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支持高校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特开展黄山学院第三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二级学院社团管理学生负责人、各学生社团负责人。

二、培训时间

20221126—20221130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各学院负责社团管理的学生组织、各学生社团于今日起至20221123日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1)纸质档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02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

四、培训目标

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学生社团骨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2.学习贯彻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学生社团工作的最新指导意见,聚焦新时代高校学生社团的建设方向、学生社团干部的工作方法与技巧、精品社团活动设计、社团干部个人素质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明确学生社团发展方向,加强学生社团制度建设,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培养一批熟悉社团规章制度、掌握社团工作技能的学生社团骨干。

3.学习《黄山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结合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实际,搭建学生社团骨干交流平台,拓宽工作思路,强化学生社团骨干的示范作用、引领作用、把舵作用。聚焦新时代青年特点。

五、工作要求

1.各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各学生社团要高度重视,积极选派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2.培训学员需遵守相关规定,积极参与各项课程,严格遵守培训制度。

黄山学院第三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报名表(1).docx

 

共青团黄山学院委员会  黄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21121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