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微光聚力、情暖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学生会:

根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需求,校学生会特此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微光聚力、情暖校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微光聚力、情暖校园

二、活动时间

1111—1121

三、活动对象

黄山学院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参与活动的同学,以个人或组队(不超过四人)的形式,为身边同学、朋友、班级等做一件或多件实事,所做实事需属以下内容:

1.教育教学方面。具体包括协助教师教学、教学基础设施等方面;

2.成长成才方面。具体包括帮助同学在学术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的培养;

3.生活服务方面。具体包括同学在住宿、体育场地和器材、医疗卫生等方面提供的帮助;

4.权益维护方面。具体包括协助校园环境安全与治理、提供同学心理健康咨询等方面;

5.有关学校和学生发展的其他实事。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

六、注意事项

1.证明材料需为文字说明+照片\视频”的形式。文字说明包括所做实事介绍、后期感悟;照片为JPG格式,清晰度须在3M以上;视频格式为MP4,横屏拍摄,时长不少于60秒。

2.活动参与者将符合规定的证明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以年级+专业+姓名+学号的方式命名对文件命名,发送文件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sxyxsh@126.com。

 

黄山学院学生会

2022119日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