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黄山学院第二课堂精品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31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促进我校第二课堂教育实践课程化,更新我校第二课堂精品课程体系,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我校的育人作用,现需各学院、学生组织申报20212022学年所举办精品活动,申报数量为68个。

精品活动申报材料如下:

1.纸质活动材料:活动策划、活动推文、活动新闻稿、活动总结、活动图片;

2.电子档材料:按照附件要求完成活动材料申报。

请于11月11日21:00前将活动材料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66133561@qq.com,邮件名称为“XX学院/学生组织第二课堂精品活动”,并于11161800前将纸质活动材料交至素拓中心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04)。申报材料经由校团委审核后,将纳入第二课堂精品课程建设,请各学院、学生组织认真对待。

附件1 黄山学院第二课堂精品活动申请表(学院).docx

附件2 黄山学院第二课堂精品活动申请表(组织).docx

附件3 活动材料申报示例.zip

 

共青团黄山学院委员会

黄山学院素质拓展与认证中心

20221031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