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赴徽州区富溪乡碣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94

  7月1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徽州区富溪乡碣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回顾了艰苦的革命历程,并沿着红军留下的足迹,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在碣石村红色大礼堂,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红色富溪》纪录片,全面回顾了富溪乡在革命战争年代,众多革命先辈的战斗足迹和感人故事。在碣石村小坞的红军屋内,一行人参观了寻淮洲、粟裕率领红19师在富溪乡境内播散红色火种的线路图,观看了革命战争中遗留的武器、弹药,瞻仰了诸多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图片,让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动人故事,使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安定。参观之后,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触摸浸染烽火硝烟的红色印记,强化磨练个人的革命信仰,用实际行动向先烈致敬。

  此次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愿,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团委程锦;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