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志愿汇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50

4月17日,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志愿汇培训会。根据我校疫情防控需求,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线上召开,各学院、组织以及班级的志愿汇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志愿中心培训部焦洁向大家介绍志愿汇个人版组织版、志愿中国的平台管理方式以及志愿活动申请的流程规范。随后,培训部部长杨子豪就本学期志愿活动对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在提出解决方案的同时要求各志愿汇平台管理员严格按照活动流程申请志愿活动,以便日后志愿活动的审核和顺利开展。

志愿中心主席团成员冯佳雯对《“志愿汇”平台志愿服务组织和活动管理规则(2022年4月修订版)修订公告》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应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化发展和诚信、透明、公平性建设,并对不属于志愿活动的类型和相关违反志愿活动规定的情况进行说明。最后,工作人员对各学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会议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志愿服务建设制度化、志愿服务队伍管理规范化,进一步带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实现新态势。同时,利于加强我校志愿者精神文明建设,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