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75

4月1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团委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会议集中学习了《零容忍: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与会同志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纪实》等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从基础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集中开展部门职能职责和制度梳理和廉政风险排查,抓实抓细团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四是要做好工作结合,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当前正在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对于部门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切实强化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摄影:团委;审核:团委邱慧)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