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1 浏览次数: 95

   2022年2月28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会议要求团委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夯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我们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体团干部将从自身做起,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政治底线,为学校育人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黄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245041)北校区: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戴震路44号(245021)